見滝原循環

给我关注/互动的老师:看到这里希望您知道您真的很棒!(拿大喇叭)

220803-也没什么有意思的,就当夏日降温

1.参加的一个课程的微信群公告:未选课下一期的,明天会轻轻抱出

(把“移出群聊”说成“轻轻抱出”也太可爱了吧!)


2.(1)清:我要找厕所

我:(即答)妈呀宝宝你

栗:饱饱厕所在这里捏

清:(表情扭曲)

(这么讲话纯属对好朋友犯见,我们都讨厌厕所)

(2)在三次元对栗清犯见行为无语的的我:OMG饱饱你

迅速把人厕走,屡试不爽


3.

我心动清饮料(右一)的颜色。问出她接的是气泡水,特和栗去饮料机用蔓越莓汁和气泡水调,调得左一和中间。

清:难道你们的都是调的吗

我:是啊,难道你没调,那饮料怎么是红的

清:是你之前给我的果汁的残渣……

我: 


4.去外面吃饭,特意点了喜欢的老师喜欢的食物,想尝尝它什么味道。吃了几口:尝不出味道。大受打击


5.


6.今天是室友A生日,这是她pyq分享的聊天截图

合理瞎猜对面是我对床的室友B


7.(助教笑话)


8.

(阴暗的爬行)(尖叫)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(尖叫)(扭曲)(阴暗的爬行)(尖叫) (爬行)(扭动)(分裂)(阴暗地蠕动)(翻滚)(激烈地爬动)(扭曲)(痉挛)(嘶吼)(蠕动)(阴森的低吼) 


9.


评论